党组织建设 首页 / 党组织建设 / 党组织建设

支部建设 | 钦州分公司党支部开展“党建引领·急救护航”支部共建活动

时间:2024-03-01 09:16:10 来源: 浏览量:



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“人民至上、生命至上”的重要精神,强化党建引领安全生产,进一步增强职工正确应对安全事故和应急救护能力,2月28日,钦州分公司党支部与钦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第二十三党支部开展“党建引领·急救护航”支部共建活动。

  活动中,钦州分公司党员参观了第二人民医院的体检部,详细了解对方党支部组织建设和服务群众情况,深入探讨党建工作经验。同时认真听取急诊专家讲解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生动案例,学习受伤后的初步处理、急救措施以及转运过程中的注意事项,掌握更多实用的急救技能。此次共建活动将党建与急救知识培训业务深度融合,发挥双方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,有效提升了职工的健康安全理念,为推动地方安全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。